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名牌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批發

名牌 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贈品 美容 飾品 精品 名品 包包 百貨 批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專司經營世界名牌香精Perfume、香水Fragrances、男性香水Men’s Perfume、女性香水Women’s Perfume、小香水,保養、保養品SkinCare,化妝品cosmetic、彩妝,香水禮盒、保養品禮盒、化妝品禮盒,美髮品、美髮材料,美容美體、美容品、美容材料、美容護膚,美顏、美妝、美妝工具、化妝工具、彩妝工具,飾品、禮品、贈品,進口女香、百貨、精品、日式精品等高級日用品之專賣店、賣場、商店、門市之商品批發 http://gb.perfume.com.tw/

世界名牌  

2008-10-31 11:37:39|  分类: 禮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世界名牌 - 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- 名牌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批發


怎樣塗眼影?

  眼睛,最能顯示出一個人的神采和風韻,因而眼睛的化妝是化妝術中最為重要的部分。眼部使用的化妝品,叫做眼影。

  眼影可分為影色、亮色、強調色三種。影色是收斂色,塗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顯得狹窄的應該有陰影的部位,這種顏色一般包括暗灰色、暗褐色;亮色,也是突出色,塗在希望顯得高、顯得寬闊的地方,亮色一般是發白的,包括米色、灰白色、白色和帶珠光的淡粉色;強調色可以是任何顏色,其真正使命是明確表達自己的意思,吸引人們的注意力。選擇強調色時,要考慮自己的服飾和唇色與之相協調。比如,藍色、褐色和灰色,往往給人以漂亮和時髦的感覺;紫色顯得溫和、幽雅;桃紅色能增添嫵媚動人的風姿;紫羅蘭色給人以成熟的魅力;綠色使人有爽快的感覺;金屬色彩一般是在舞台上使用的。

  眼影是化妝的主要標誌,也是區別妝型的主要部分。通過眼影的暈染可以調整和強調眼部凹凸結構,調整眉眼間距,調整眼形。同時可以表現妝型的特點,使眼睛顯得嫵媚動人。塗眼影要注意以下幾點:眼影色與妝型、服飾色調協調;眼影暈染的形狀符合眼型的需求;色彩過渡要柔和、多色眼影搭配時豐富而不混濁。

  塗眼影的方法 通常塗眼影有兩種方法:一種是立體暈染,一種是水平暈染。立體暈染,即按素描繪畫的方法暈染,將冷色或含混的使物體有後退感的顏色塗於上眼瞼的外眼角、內眼角、眉骨與眼球凹陷處,下眼瞼的外眼角等部位,將亮色塗於眉骨下方和眼球中部皮膚上,影色與亮色的暈染要銜接自然,明暗過渡合理;水平暈染,首先將基礎色塗於上眼皮,如淺咖啡色、淺粉紅色等,再將深色眼影沿睫毛根部塗抹,並向上暈染,使用的顏色越向上越淡,由睫毛根部開始,色彩是由深到淺的漸變,眉骨下用亮色,色彩過渡要柔和自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