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名牌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批發

名牌 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贈品 美容 飾品 精品 名品 包包 百貨 批發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專司經營世界名牌香精Perfume、香水Fragrances、男性香水Men’s Perfume、女性香水Women’s Perfume、小香水,保養、保養品SkinCare,化妝品cosmetic、彩妝,香水禮盒、保養品禮盒、化妝品禮盒,美髮品、美髮材料,美容美體、美容品、美容材料、美容護膚,美顏、美妝、美妝工具、化妝工具、彩妝工具,飾品、禮品、贈品,進口女香、百貨、精品、日式精品等高級日用品之專賣店、賣場、商店、門市之商品批發 http://gb.perfume.com.tw/

施華洛世奇證件夾+手機吊飾組  

2008-11-07 10:20:16|  分类: 禮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施華洛世奇證件夾+手機吊飾組 - 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- 名牌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批發

施華洛世奇證件夾+手機吊飾組Swarovski


施華洛世奇水晶是由一個珍貴而獨特的家族配方製成。它們是由多種天然礦物及石英砂混合而成,生產過程絕對保密。在二十世紀初期,丹尼爾?施華洛世奇與他三個兒子使這種生產方法更臻完美。施華洛世奇秉承一百多年來的尖端家族技術,精雕細琢出來的水晶,皆以切割精巧,完美無瑕,散發萬千色彩及璀璨光芒著稱。


施華洛世奇證件夾+手機吊飾組 - 龍記實業有限公司 - 名牌香水 化妝品 保養品 禮品 批發
 
 香水展示你的熱情與情趣 

  有人說「聞香識女人」,沒有香味的女人,如同沒有香味的花一樣,是朵塑料花。可見,香氛與女人有著如此密不可分的關係。 
  
  不同層次,不同性情,不同愛好的人們,由於各自不同的性格而偏愛某種特殊香味的香氛。於是,女人在選用香氛增添自己魅力的同時,也正在向人們展示您的熱情與情趣。 
  
  性格外向的女人: 
  
  熱情好動,辦事快速,重效率,較喜愛含柑橘香味的香氛,雅芳怡夢走珠香水和綠茵走珠香水,清淡的柑橘香令您憶起那朝氣蓬勃的青春年華。 
  
  性格內向的女人: 
  
  沉默少語,追求自我個性的體現與自由化。偏愛具神秘、高貴的東方調香氛,雅芳綺縵麗香精、藍鑽佳人走珠香水,融合花香與麝香,令不善言語的您愈顯嬌羞嫵媚。 
  
  多愁善感的女人: 
  
  感情豐富,具同情心她們熱衰於追求新奇事物,是時尚寵兒。喜愛花香與果香的香氛,順應時尚潮流,雅芳最新推出的夢蝶古龍香水,令您在蝶舞翩翩中,淡淡地傳遞一份清新與變幻無窮的遐想。 
  
  意志堅強的女人: 
  
  喜愛追求高質量的生活情趣,高雅、細膩與完美的藝術境界精製而成的香氛,雅芳藍夢迷你古龍香水,蘊含清幽的檀木香,令意志堅強的您俞顯高雅風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